【占tag抱歉】夕阳红老年咸鱼团诞生及发展史

居然不圈我(快哭了)(快哭了)

幸一最近沉迷尤勇:

感觉会成为一个邪教😂


云梦泽:



米娜桑你们好w
我们是双yuri群里的咸鱼,成立了一个小组来报个到,记录下我们的发展过程,其中成员有 @常青  @幸一最近沉迷尤勇  @莫负阿夜  @在六月灬 以及我w【我的主博客@夜阑入梦(假装能@自己)】
单纯的记录!想看粮的妹子勿戳!【也请不要喷m(._.)m】
下面请看我们的联文XD
………………………………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其实就是昨天】我和往常一样盖着被子开着流量玩手机,日常和群里妹子聊天扯淡。当时的我们还没发现几个触加了进来,突然间就谈到了年龄,然后互爆年龄时,我们发现了我们中的几个叛徒。年龄小,产粮不仅快还多,而且十分好看!手机前咸鱼的我不禁潸然泪下。然后我说我觉得我可以和常青一起养老了。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我们开始开始谈论着咸鱼,思考着日后的老年生活。最后,由我们现任的夕阳红老年团体的团长——幸一,建立了这个属于邪教的群。我们一边感叹着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一边万分无奈在群昵称的后面加上点缀——夕阳红老年团体会员,开始谈论着咸鱼,思考着日后的老年生活。我们扯东扯西,最后决定建立一个专属于老年人的团。我还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我们神情严肃的读者入团宣誓,然后,光荣的成为了夕阳红老年团的一员。




成立了夕阳红老年团的我们一边闲聊一边感慨,这时几个低龄触出现了,她们围观了我们邪教的诞生,并表示惊奇。然后其中一个低龄触又引起了幼儿园联盟的话题,常青默默为他们把群头衔改成幼儿园联盟【虽然其中混入了一个奇怪的aki三岁】




于是我把现在这个写发展史的话题引出。原想着没什么人会理我这个任性的想法吧,但没想到咸鱼小分队的众人很是支持我。我建了讨论组,讨论了各位的想法然后汇集起来,手下的文字即是我们对于未来的期望。夕阳红老年团成立不久,建立的原因在常人眼里看来也许很是莫名其妙,所有人对于一个事物的热情也如同潮水。来得快,去得也快。我不知道老年团会不会逐渐散去,但是我只希望这样咸鱼的我们也能把这平淡却又温馨的日常维持下去。




谢谢你们可以陪伴着如此咸鱼的我。




………………………………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顺便打个广告:你想不在孤单吗?你想找到安慰吗?你想知道不只是自己是咸鱼吗?欢迎加入我们!
群号:608190689】


评论(8)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