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ふキャス】20170105 soramafu重大告知生放部分听译

他還是一直在道歉啊😭

Aries_vivi:

*欢迎指正




mafu:…你能把自己声音调小一点吗


srr:等下…已经是最小音量了


mafu:那我这边调小。因为放送一开始soraru桑的声音太大了


srr:(笑)是吗


mafu:诶超大声(笑)!!慢着…突然间soraru桑声音好大(笑)


srr:有人说mafumafu声音太远


mafu:真的吗…可能脸离太远…而且我的脸太小了,麦收不进音


srr:脸小跟离麦克风距离有关系吗


mafu:没关系


srr:就是嘛


mafu:而且我脸也不小


srr:hhhh(咳


mafu:完全称不上脸小……soraru桑咳得好厉害,没事吧?可以的话在LINE也通知大家


srr:好 我先转推…啊咧我把mafumafu关静音才没即时收到通知(笑


mafu:太过分。不觉得很过分吗?(笑)


srr:hhh(←一笑就咳


mafu:没事吧soraru氏?


srr:嗯…今天精神还好


mafu:嘛…比起前几天好多了


srr:嗯…每天恢复一点


 


srr:好嘞,开始吧


mafu:好的,那我先安静一会儿


srr:OK


mafu:你在官方LINE发通知了吗?


srr:推特和LINE都发了你没收到吗?你是不是没关注soraru啊


mafu:关注了啊,我还经常跟(官方)soraru桑聊天呢


srr:(笑)这就有点可怕了


mafu:我跟他说“音源完成了没?”


 


mafu:大家晚上好,今天After the Rain将发表一个重要告知,但在此之前soraru桑有一些话想跟大家说,现在麻烦大家用5到10分钟时间听一听,我现在先关一会儿静音。拜托了!


srr:大家好,我是soraru,新年快乐!很抱歉最近不怎么露面,我现在身体已经好多了,但声音还没恢复好,不过至少也能发出声了,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现在想说的就如大家所知,年末的…(咳)…去年年末的最终巡演和count down演唱会,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无法出演……东京公演时还没事,之后就觉得喉咙很痛,但名古屋一定要上场就尽力演出了。后来因为喉咙痛加上疲劳的积累和炎症并发还勉强硬撑,变得严重起来,由声带炎引发高烧。名古屋场结束后就病倒了,第二天马上去医院喝药休息,结果没能恢复,还想着31号那天坚持出演到最后一刻。正因如此才向大家通知晚了,导致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和交通费等,让不少人觉得白来一场,这也是事实,最重要的是特别期待这次演出的观众们却没能看到我出场……(咳)真的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当然还有mafumafu,几位嘉宾,和一直鞭策我的成员、工作人员们,特别是专程来看演出的观众们,真的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十分抱歉,对不起。我反省了很多,说实话我觉得最可怕的是由声带炎引起的病倒,虽说不是借口,巡演期间还想尽可能多休息,多加湿,把尽可能采取的措施都做一遍……啊肚子叫了(笑)…但嗓子还是坏掉了…所以希望自己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万一病倒了也要及早医治,绝不造成这次的后果。今年要在各方面有所成长,包括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不再给大家添麻烦。今年我也会努力,希望能回报这次mafumafu和其他嘉宾挑起的重担。希望大家今年也能继续支持soraru和After the Rain,这次真的非常抱歉!大概就是这样,可以吗…(咳)会不会很奇怪…


mafu:完全不会,我也同样的,身为soraru的搭档却没能注意到你的病情,最终造成当天那种情况,实在对不起。希望我今后能敏锐一点,不再招来这次的后果,soraru、mafumafu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十分抱歉!


srr:后来后台的人也在我醒来时告诉了我现场情况,我听了觉得…被拯救了,非常感谢大家,真的谢谢


mafu:现在身体比当天好很多真是太好了


srr:是的,烧退了很多,身体也在恢复中,大家不要太担心了我没事的


mafu:这次巡演的昼场被中止延期,至于延期的事项会在今后总结出来再通知大家,虽然会让大家久等,还请多关照,不好意思。嗯不过今天的生放是要来讲一个更加happy的事情!虽然在此之前有很多需要跟大家道歉的地方……


srr:是的,占用了大家一点时间,毕竟想尽量借此机会跟大家道歉,占用了重要告知之前的时间,不好意思。现在开始要来讲大事情,讲happy的事情,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mafu:转换一下心情,来讲讲happy的!!我们放一个happy的bgm吧


srr:话说我现在的声音听起来给人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其实不至于,我没有拼死硬撑的,没事。开始发表吧


mafu: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感觉好多了。哟西!!转换心情!!新年第一发!2017我们将要进行更大的活动!


srr:活动!


mafu:准备好了吗大家!?


srr:mafumafu桑现在画面是黑的


mafu:我正要来放图


srr:开始吧



mafu:(咳)完了我好紧张


srr:没事吧(笑)别那么紧张啊


mafu:嘿嘿嘿嘿...开始了!After the Rain的重大发表!想必有被剧透或已经察觉到的人,在这里麻烦大家能装作第一次听到的反应哈!从去年巡演前我就一直在家里努力工作,各种开会、作业等等,那并不只是为了巡演,是很厉害的!!After the Rain 2017年第一发!!要来咯!!2017年4月12日!决定由After the Rain担当春季动画W主题歌!!!(・ω・ノノ゛☆パチパチ


srr:W主题歌究竟是…


mafu:也就是说!两部动画的OP和ED!!终于盼到了!!争取了好久!!


srr:呀~最爱动画的mafumafu桑终于…以After the Rain的形式…


mafu:对,以AtR的形式!首先!是TV动画,在NHK综合TV!(大声)NHK综合TV!!「阿童木 THE BEGINNING」的OP「解読不能」


srr:很帅的一首歌


mafu:很帅!!虽说在NHK但是是非常摇滚的一首歌


srr:www从博士的学生时代开始讲起


mafu:铁臂阿童木的OP这也太强了…


srr:嗯是阿童木诞生前的故事。我也看了漫画特别好看,感兴趣的人也请看看动画


mafu:是的!那么第二首! TBS的TV动画,「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的ED主题!大家现在赶紧搜一下「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这边是ED


srr:(笑)ED


mafu:一首叫「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的歌曲!这首啊,十分酷炫


srr:非常厉害…说是ED…其实也不能说ED吧


mafu:这首的关键大概是机械啊时钟这些的故事,嘛我尽量不剧透…就是把崩坏的世界观,很大程度地将mafumafu的音乐理论展现出来,是一首很不得了的曲子,从前奏开始闪瞎


srr:mafumafu酝酿已久的集大成精华作


mafu:拿出真本事的感觉吗


srr:我自己也觉得特别帅


mafu:谢谢!!然后这边将!发售「解読不能」和「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两张单曲!



srr:恭喜!!


mafu:谢谢大家!!After the Rain初单曲「解読不能」和「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也就是两张单曲,将在4月12日同时发售


srr:是的


mafu:同时发售两张单曲!还都是动画主题曲!厉害(笑)


srr:没错,还都是1st单曲


mafu:而且,普通的单曲应该只有两三首歌,我们这边有4首


srr:真的很厉害


mafu:我们坚持要求放多一些歌曲的,“不要只两三首!!一定要四首!没有四首不行!!”,所以两张单曲总计8首哦!8首啊这数量!!!(笑)


srr:已经是接近出专辑的数量了


mafu:厉害


srr:详细情况之后会再陆续发表,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mafu:一张4首,通常盘是1000円(笑),好便宜!


srr:4首歌1000円


mafu:初回限定盘附有DVD,共1600円的超便宜(笑)



srr:两边都尽可能把价钱降到最低了


mafu:要打破史上最低价(笑)。同时购入两枚初回盘单曲的话,各店铺的特典分别是:Animate特制笔记本,Amazon 收纳2枚CD的 BOX,TSUTAYA徽章,TOWER文件夹,这些都有开通贩,之后会在推特等总结告知



srr:官网也会在放送后更新吧,听不清楚的听众可以去官网确认详细情报


mafu:我现在确认一下官网……还没更新!!!


srr:(笑)大概会在放送后更新吧。预约CD现在应该是可以的


mafu:我现在问问看能不能现在马上更新


srr:(笑)再等半个小时还好啦


mafu:不行不行,现在官网还没更新这也太……



mafu:总的来说就是决定2017年春季动画W主题歌,并在4月12日发售主题歌+3曲的两枚单曲。根本没更新嘛官网!!他说试着更更看= =,谢谢你。又在使唤川口桑(笑)


srr:(笑)实在不好意思


mafu:不好意思。【DVD是制服摄影的那个吗?】不是的!制服是制服,制服是另一个发表,单曲这边是另外一个感觉的DVD


srr:是的,想快点跟大家发表但是…还有一些仍未确定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mafu:难得发表这么开心的事情,我们来说一说这个吧。我们的活动和自己各自的solo活动,比如去年soraru桑发售了solo专ビー玉对吧,以及solo和AtR的动画投稿,用这种solo→组合→solo→组合→solo→组合的感觉在活动…


srr:mafumafu桑的solo one man还有10天也要到了


mafu:嗯距离mafumafu桑的one man还有10天(笑)完了www


srr:请加油


mafu:好紧张www话说twicas这边累积17万观众是什么鬼www同时阅览数2万4千?!第一次见!!


srr:(笑)原来有17万人来过了。在mafumafu桑one man巡演中我也会努力mix和mastering


mafu:拜托了


srr:这次也有很多有趣的尝试吧


mafu:这次总的来说…歌曲很不错对吧…


srr:歌真的很好


mafu:歌曲本身以及歌唱都很不错,mix也很好,所以是充满信心想展示出来的作品。基本上没人会说…啊不过肯定有人说不好,其实是很好很好的歌,是一首让大家都觉得好的歌曲!


srr:(笑)如果这都不好的话那也没辙了


mafu:每个人都有不同意见,但这次想跟到时候觉得差评的人们,和他们每个人都好好聊聊,跟他们解释剖析各个地方。凝聚了两个人的努力的这些歌曲。


srr:(咳)


mafu:你没事吧soraru桑(笑),声音牙白www


srr:没关系,不好意思。你确实把这些歌努力完成了,旋律等也是两个人互相交流思考完成的,这次作曲真的花了很多时间


mafu:我记得一开始「解読不能」的旋律是被全灭的,作了有10个版本吧(笑)


 


mafu:「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这首,是现场收录的


srr:啊这个要透露吗(笑),是的


mafu:弦乐现场收音,现场弦乐不觉得很强吗


srr:很期待


mafu:这次大概要200音轨哦soraru桑(笑)


srr:没错这次…(笑),感觉要到200了


mafu:アイスリープ和桜花各150轨吧?不过「解読不能」应该不会那么多,「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就要200左右吧


srr:我不要(笑),呀…得好好努力了,毕竟很少有如此高质量的歌曲


mafu:其实不说的话大家也不知道有这么多吧,比如像「わすれられんぼ」就挺少的…


srr:后来变多了,有100…109吧


 


mafu:有人问【特典DVD两枚是不同的吗】,这个当然是不同的


srr:嗯不同的




mafu:接下来真的要好好振作努力,soraru桑,现在可不是感冒的时候啊你赶紧恢复好身体吧!我会一直买喝的给你带过去…


srr:啊官网更新了。是的…谢谢你给我买了这么多次…


官网


 


srr:twicas接近20w人了


mafu:厉害。我们YouTube的「恋」已经100万再生了


srr:这么厉害,而且还是最近刚投的


mafu:最近!!然而卡比完全没有再生数(笑)


srr:有评论说砸钱宣传(笑)


mafu:不用不用


srr:(咳)


mafu:你讲话难受的话不用讲太多的


srr:【米:卡比好好看】那就多看看呀(笑)。「恋」投稿两周再生120万太厉害了


mafu:厉害!


srr:毕竟电视剧是名作,而且gakki也可爱


mafu:卡比明天就要投最终回了


srr:投稿辛苦了


mafu:啊谢谢…


srr:投这个很累人吧?


mafu:很累的,我自己要把封面乃至每分钟都校对好(笑)


srr:我当时跟你说之后就都拜托你了(笑)


mafu:从part 1之后soraru桑就没check过


srr:是的,我觉得越少人check可能会越容易完成,就全交给mafumafu了


mafu:“那就都交给你咯”


srr:【米:デデデ的脸是笑点】


mafu:part 8的封面定格在デデデ的脸被砍的一幕



srr:(笑)那些封面都很好笑


mafu:比如ワドルディ飞到布丁上。话说soraru桑的推特follower们都很担心soraru桑的状况,你还是发推说明一下比较好,“我会加油!”之类的(笑)


srr:嗯,放送结束后吧,我会慢慢发推说明的…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srr:现在为止的发表还不是全部哦,还有一个挺大的特典吧…


mafu:嗯?


srr:你有在听我说话吗(笑)?你肯定没在听我说什么


mafu:嗯我刚刚在做完全不相干的事哈哈哈www


srr:单曲的特典还有两个对吧?


mafu:嗯对还有两个


srr:所以不久后,还会有一个大发表,再来说说特典的(笑),现在还不能说


mafu:这次的单曲一枚1000块实在意味不明www


srr:非常豪华,又都是好歌


mafu:单曲本身收录的曲不多,又贵,不适合我们的作风,所以决定多做几个特典,也多收录几首歌,最终是这么决定的


srr:嗯加油吧,从年末到现在都在拖你后腿,今年我会好好努力的


mafu:不不哪里的话,我才是一直拖后腿的,其实像现在这样慢慢来也好


srr:我好想快点工作啊…


mafu:首先把身体恢复过来把,等你好了之后一起去吃好吃的


srr:是啊…随着单曲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会持续到这个夏天,这一年还有很多能让大家好好期待的活动…


mafu:不止AtR,各自的solo也有活动,所以这12个月会持续不停活动


srr:是的


mafu:还会投很多动画


srr:就是这样


mafu:soraru桑今天也久违地说了这么多话…


srr:其实感觉脑子运转不过来说得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可能说了一些意味不明的话…


mafu:(笑)没关系,好好休息吧


srr:真的想快点恢复过来,还有很多歌想唱,After the Rain的活动也要努力


 


mafu:(讲了一下one man周边告知的事)


srr:加油啊,我会去看的


mafu:真的吗??(怀疑)诶你真的会来看吗…


srr:幕張那场是在2月吗


mafu:2月5号


srr:那我肯定完全恢复了,嘛…可以的话从15号起我就想去


mafu:啊,不用的,幕張能来的话就很好了…


srr:大家快去给mafumafu撑场加油


mafu:谢谢(笑)


srr:一个人登场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还挺…可怕的…想去看看这样的mafumafu顺便戏弄两下


mafu:(笑)感觉腿会比平时抖得厉害


 


mafu:最近感冒盛行,也请大家注意好身体


srr:是的。我今年会努力不让自己身体再病倒,不让自己再后悔。那么就这样吧?


mafu:谢谢大家


srr:后到的听众们前面可能没听到,年末的巡演因为我身体缘故,给很多人添了麻烦,真的非常抱歉


mafu:我也非常抱歉


srr:(笑)不,mafumafu你再道歉我就真的很难受了不过希望今年无论solo还是组合,都不会出现同样的错误,让大家更享受更期待,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现在这把声音或许有人会担心,话说得不好也许有人无法认同,之前我已经在blog整理了当时的详情和自己的心情。这次放送的告知也已经放上官网,发了推,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谢谢今天来听放送的各位


mafu:谢谢大家


srr:mafumafu辛苦了


mafu:辛苦了!!


srr:谢谢大家~好好期待4月吧


mafu:辛苦啦~拜拜*^ω^)ノ” 



评论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